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巴士上!

今天是第一次
你和我第一次
一起搭巴士回家的第一次
虽然你我都会同一个目的地
但陪你回
坐你隔壁
这还是第一次

在巴士上
你好像一个小孩的睡着
你说位子好小
椅子坐的不是很舒服
所以唯有侧身睡

看着你没带眼睛的样子
看着你像小孩睡着的样子
看着你睡醒睁开眼的样子
好想让你轻轻靠在我肩膀
好像让你睡的舒服
好像让你感到温暖
好像让你知道
原来你会吸引我的眼光
因为我发觉
我的眼光没从你脸上离开过

好想又怎样
我还是不能这样做
但无论如何
至少还能和你在一起
就算只是静静的坐在隔壁
我也能很满足了......

不会忘记,你那可爱的脸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