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你怎么了?


最近你怎么了?
是不是又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呢?
什么时候你开始说会了隐藏?
我们不是什么都能说的吗?

最近我觉得,你会对我有些脾气了。。
还是只是你最近比较不能控制情绪?
但为什么,却只对我会这样?
在大家面前,你总是那么的开心。。
但为什么,对我却这样?
我不开心,因为我会觉得你开始讨厌我。。
我心痛,你这样的对我。。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这样?
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
告诉我,好吗?
不要叫我暂时别靠近你,
不要叫我远离你。。
你知道的,
我不会丢下你的。。
你知道的,
我会陪你面对任何困难的。。
你知道的,
我是关心,也真的担心你的。。

你知道的,
还是其实,
你不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