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领悟



查看手机的信息,
发觉了一封朋友之前发给我的信息,
当时并不太明白,
也可以说,
不能接受。。
但是,
今天重读会这封信息,
才真正领悟到朋友享有表达的。。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爱别人。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人觉得我很痴情,
有人觉得我很固执,
也有人觉得我很傻。。
他们没错,
但也不完全对,
因为他们不完全清楚事情的所有一切,
他们知道的,
看到的,
都是从不一样的角度。。

但一切,
已不重要。。
我已决定,
自私一点。。
不管哪一种爱,
我都希望,
想给自己,
好好的爱自己一次,
好好为自己付出一次,
好好的让自己开开心心一次。。
好好的照顾自己一次,
好好的保护自己一次,
不想再让自己,
因为爱,
而受伤害。。
或许最终,
可能会以失败收场,
但至少,
我要为自己,
努力一次。。。

谢谢那些曾经,
关心我,
安慰我,
帮助我,
劝导我,
扶持我,
鼓励我,
的朋友,
因为你们,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