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怎样了?

喜欢,和你静静聊天的感觉。。。
喜欢,逗你笑的感觉。。。
喜欢,你可爱的表情。。。
喜欢,你。。。

但愿,
能在你身边,
看着你,
逗逗你,
呵护你,
保护你。。。

但现在,更想问。。。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和他,怎么了??
一起了吗?开始了吗?
还是
尝试中?了解中?进行中?

他给朋友的答案,总让我心痛。。。
我总想,亲口问你,从你口中知道一切。。。
但每一次的聊天,我总压抑自己不去过问。。
不是不想知道,而是。。。
我也不懂是什么。。
或许,我在傻傻期待,
就算我没问,你也会把事情告诉我。。。

我还在一旁,静静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