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痛了

痛了。。。
痛得笑不出了。。。
痛得快哭了。。。
爱不爱都痛。。。

每当看见他靠近你身边。。。
总是让自己靠在一旁,默默地看着。。。
我能怎么样??
至少,基本的礼貌,就不应该打扰,对吗?
但是,礼貌带来的,是自己给自己的痛。。。

他们总爱把你们放在一起。。。
总爱拿你们来开玩笑。。。
我真的想大声呐喊:不可以!
但是,我不能(还是不敢?)
惟有伪装自己的情绪,
不让内心的真正情绪给表露出来。。。
笑在脸上,痛在心上。。。
该怎样安慰自己,我不懂!!
因为,真的酸的。。。

我已昏了头。。。
不清楚,
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还是不敢,没有勇气?
还是真的搞不懂怎么办才好?
@_@

够了。。。
我真的,笑不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